Time Manager

 
 
 

售后服务管理师认证培训


 

          中国商业联合会2007年5月15日下发了《关于开展“售后服务管理师”培训认证工作的通知》(中商会零供委[2007]1号)以来,根据《售后服务管理师》培训标准,到2009年5月止,共培训了二十期,约1000名大中型企业的售后服务管理人员经过严格的考培分离,分别获得了“售后服务管理师”、“售后服务高级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得到了广大企业和相关人员的普遍认可,社会反响良好。今年2月,该项培训纳入国家“653”工程,经过培训考试合格者,统一增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培训证书”。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提高我国企业售后服务和商务管理人员员素质与综合能力,补充、更新知识和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交流经验,按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部署,中国商业联合会决定在“售后服务管理师培训班”、“售后服务高级管理师培训班”的基础上,增加办“全国售后服务初级管理师”培训项目。
“初级售后服务管理师”主要针对的是职高和普通高校在校(二年级以上)学生及应届毕业生,为这部分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提供一次充实自我的机会,有效的提高就业率。同时,对企业和社会而言,在挑选人才的时候,就多了一份理由,少了很多顾虑。这一举措也将更好和更全面的宣贯《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内唯一的售后服务标准,为企业提供售后服务急需人才和储备人才。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
面授、函授、网络学习。(时长不低于80学时)
二、培训对象:
(1)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职业高中应届毕业生;
(3)相关专业本科在校生(大学二年级以上)。
三、培训内容:
(1) 企业服务概述;
(2) 企业服务概述;
(3) 售后服务体系建设;
(4) 售后服务的职业化;
(5) 相关法律法规;
(6) 售后服务文化与制度;
(7) 售后服务经典案例。
培训班不定期举办,以各大专院校、职业学校为主要培训基地。
四、主讲教师
武高汉:中国消费者协会新闻发言人、副秘书长;
邱建国: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
褚 俊: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国家行业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主要起草人之一;
谭新政:研究员、《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主要起草人之一;
王寿魁:国家质检总局中国标准出版社标准法律事务部主任、企业维权专家;
杨佩昌:博士后、德国欧中经济技术交流协会会长;
苏沛德:博士、中国企业商务教练研究院执行院长。
根据各地情况聘请当地著名讲师。
五、培训及教材费用:
1.培训费2400元/人;
2.教材费155元/人(专业教材、通用教材各一本);
六、培训时间:
根据各地学校安排确定。
七、证书及功能:
1.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资质证书”,全国联网查询。
2.参加培训合格者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颁发《培训结业证书》。根据有关规定,持该证书可以记入专业技术人员档案,作为岗位聘用、职业能力考核、技术职称晋升的重要条件。培训证书全国通用,并能上网查询。
获得初级售后服务管理师证书且工作两年以上者,可申报参加继续再教育培训,换发中、高级售后服务管理师证书。
本培训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北京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垂询电话:(010)66094340 66094341
详情请登陆www.ccass.org.cn 。


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
2009年5 月7 日             

 

 

附件:1.报名表
             2.售后服务管理师标准

 



 

售后服务管理师职业资质认证证书

证书一

售后服务初级管理师


售后服务管理师

 

售后服务管理师

国家专业知识人才更新工程

证书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