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新闻快递ⅠXinwen Kuaidi
[发布时间:2009-11-30 13:52:09 点击率:]

 吴秦入选60年60位中国药业历史人物

  11月24日上午,在成都举办的全国药交会拉开帷幕之前,利君集团董事长吴秦入选新中国“60年60位药业历史人物”。

  近20年以来,利君企业在吴秦带领下,推动“六大创新”,实施“五大战略”,把一个一度亏损的老企业领上了科学发展的快车道。企业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可喜变化,排位于全国化学制药制剂工业十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利君荣获新中国60年60品牌、中国驰名商标。近20年来,吴秦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建立了功勋,为国家连年模范纳税建立了功勋,为处处履行社会责任建立了功勋,为利君名牌的培育和效应拓展建立了功勋,为广大员工的生活质量提高建立了功勋,为带动行业和地方的经济发展建立了功勋。这次在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家协会等12家权威部门联合主办的新中国“60年60位药业历史人物”的评选中,吴秦能金榜题名,既是吴秦的光荣,更是利君企业的光荣。(余宏为)

  浙江:邮储银行推出小企业贷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11月26日推出小企业贷款业务,首期在金华地区进行试点。浙江成为继河北、江苏之后,全国第三个推行邮储银行小企业贷款的省份。据介绍,小企业贷款业务的对象为资产总额在1000万元以内或年销售额在5000万元以内,信用状况好、经营能力强的生产加工企业或商贸流通企业。

  安特公司获青年创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近日, “吉林银行杯”2009第二届延边青年创业设计大赛决赛在延边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各行业的11名决赛选手拿出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安图的山宇以“"安特特种蛋鸡养殖生态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同时获得10万元青年创业无息贷款创业支持。据悉,安特生态实业有限公司用蝇蛆养殖技术,通过EM有效微生物菌,以优质玉米,麦麸以及10%的活体蝇蛆饲喂蛋鸡,同时加入了长白山土特产人参、枸杞、松花粉等中药材,使鸡蛋在含有丰富的中药成分的同时不含激素,色素,以及各种化学残留。鸡蛋皮薄,蛋黄红润,蛋清粘稠度高,蛋白质含量高于农村土鸡蛋,胆固醇低,对于补充铁、锌、硒、铜、钙等20余种微量元素有明显作用。(王海亮)

  宁夏枸杞中远期电子交易涨身价

  在中宁县,自去年8月下旬枸杞中远期电子交易开盘以来,北方商品电子交易所目前已累计完成枸杞交易量2500万批,每批1公斤,实现了2.5万吨的枸杞交易。据介绍,交易所成立不到三个月,就在全国8个省份设立了客户服务中心,开发枸杞电子经纪人360多名。枸杞的电子交易是1公斤1张合约,10公斤就可以下单交易。这种“迷你型”合约,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多机遇。通过电子交易,买卖双方只需要缴纳20%的保证金,种植户有了预期价格和订单生产,可以从容地对生产调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