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红木大师培训

中国红木产业专业人才培训招生简章
  红木产业在上千年的发展长河中,凝聚着璀璨的民族智慧与技艺文明。一代又一代的能工巧匠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亲情为纽带,通过父传子,子传孙的方式,使中国红木家具文化代代相传。无数民间红木大师、艺人、工匠默默无闻,他们以秉承、传承为己任,创作了绚丽多姿的无尽瑰宝,精妙绝伦的创作辈出不穷,创造出了明清家具的艺术高峰,在人类文明与全世界面前展现出了中华民族高超的技艺文明与家具哲学,他们是中华民族文化的脊梁,是红木文化艺术得以发扬光大的基石。

  为传承红木产业技艺,弘扬红木产业精神,推动红木产业发展。为发现、发掘、树立和推广红木产业先锋人物,按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从事红木创作、设计、理论研究和红木教育的专门人才。

  一、培训计划

  中国红木产业专业人才培训2017年计划招收中级200人、三种高级各30人。

  二、培训种类

  中国红木传承人、中国红木经营管理大师、中国红木艺术大师;

  三、招生对象

  申报人员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申报人员参加过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培训并获得“首席品牌官”、“品牌总监”、“售后服务管理师”证书。

  四、培训周期

  1、面授5-7天(含品牌总监、售后服务管理师培训)

  2、函授不少于32学时

  3、参观优秀企业及交流2-3天

  五、培训时间及地点

  1、www.ccass.org.cn

  2、www.gkmy.org.cn

  3、www.cgcc.org.cn

  4、www.zjhmcy.com

  六、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

  承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教育培训部

  培训单位: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

  七、联系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电话:010-66094341 66094340

  传真:010-66094300

  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

  电话:0579-86557899

  传真:0579-86557899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