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2011中外服务贸易企业洽谈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1-11-07 14:16:32 点击率:]

114,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支持的“中外服务贸易企业洽谈会”暨“中国国际创意设计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秘书长徐沪滨、中央美术学院院长潘公凯、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设计艺术院院长潘鲁生等出席了本次洽谈会并致开幕词。

本次洽谈会是一场集洽谈、展览展示、研讨等与一体的中外服务贸易盛会,吸引了来自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贸易企业、认证认可机构和创意设计团队参展参会。

本次展洽会内容涵盖了认证认可服务、金融服务、物流服务、环保服务、健康服务、艺术类服务、珠宝、服装设计、多媒体艺术创新设计、礼品设计、家居设计等。重在展示我国服务贸易及创意设计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从而推动中外服务贸易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国家十二五期间将大力发展服务认证,因此,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特别组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中国认证认可信息网、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国培认证培训中心、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等认证认可机构参会参展,旨在扩大社会影响,推动服务认证认可工作。

在本次洽谈会及展览会上,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具有行业代表的各式服务与创意设计产品,还可通过与参展商的交流与互动,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