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羚锐制药
[发布时间:2012-08-22 08:36:05 点击率:]

今年下半年以来,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围绕“一个关心”、“两个带动”、“三个围绕”这“三个支点”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和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全方位打造一支与企业共同发展进步的高素质员工队伍。

  “一个关心”,就是进一步关心好员工,特别是进厂时间较长、具备某一方面工作经验的骨干员工、关键设备的操作员工,以及生产、科研和销售市场一线从事较艰苦工作的员工。

  “两个带动”,即带动好党员、带动好团员,尤其是进一步凸显党、团组织的作用,充分发挥党、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个围绕”,是指基层党组织工作要围绕企业正在推进实施的“二次创业”工程,尤其是今年的年度目标、部门目标;围绕效率提高和深化管理;围绕能力与队伍的培养以及员工人才建设,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羚锐制药公司党委下半年党建工作在围绕“三个支点”开展工作的同时,还将以信息互通、成果经验发布、党建带团建活动和企业自主管理等方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