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玉柴重工市场销售势头喜人
[发布时间:2014-04-18 09:55:32 点击率:]

一季度经营企稳回升

  进入2014年一季度,玉柴重工迎来了春天的曙光。一季度,玉柴重工海内外市场齐头并进,实现企稳回升。

  其 中在海外市场,玉柴重工加强风险防控,调整销售策略,重点发展出口市场,积极邀请海外代理商来公司实地考察,增强代理商信心。在生产订单和海外市场服务方 面加大资源保障,优先保障出口订单产出;派遣人员多次赴巴西、厄瓜多尔等国为代理商提供培训、服务支持,合作建立配件仓库,增强客户的购买信心。玉柴重工 在巩固传统欧洲市场的同时,重拾亚太、非洲等市场,一季度实现同比增长12%(以销售发货统计),实现开门红。

  在国内市场开拓方面,在3月份,玉柴重工在全国联动相关经销商开展展会,掀起销售的热潮。在吉林长春、甘肃兰州、湖南湘西、安徽巢湖等地,玉柴重工开展了“激情三月,魅力玉柴”为主题的订货会,大幅推动了产品销售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