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一车多能 锐骐皮卡“实用”为王
[发布时间:2014-06-20 09:40:21 点击率:]

  随着汽车消费观念逐步趋向理性,以往处境有些“尴尬”的皮卡车 型,其价值正在重新被消费者们所认识。由于肩负着“家用小型经济性”和“日常货运商用型”的双重使命,皮卡产品日渐受到大众的青睐和热捧。值得一提的是, 被誉为“冠军皮卡”的郑州日产锐骐皮卡凭借自身过硬的冠军品质,不仅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同时其“全能”的表现也赢得了广大私人用户的肯定和好评。日 前,在郑州日产举办的车主大会上,身为个体业主的车主游先生坦言,锐骐皮卡就是他工作生活中的实用好帮手。

  

  一车多能,皮卡取胜轿车

  

  今 年,游先生打算购置一辆汽车作为兼顾工作及家庭的用途,但在看了不少轿车产品后,总觉得难以满足自己公私兼顾的用车需求。就在他为此纠结时,身边的朋友建 议他考虑一下皮卡车。“说实话,当时我对皮卡总觉得有些难以接受”,但当他看到郑州日产锐骐这款具有高档水准和一车多用的皮卡车型后,游先生彻底改变了对 皮卡的固有认知。

  首先在外观上,锐骐皮卡车身尺寸紧凑,厚实的包围、平实的车身线条、规则的前后大灯造型,给人一种力量感和安全感。同时,车身做工的严整以及涂装工艺的精细、光亮也体现出了锐骐皮卡在国内皮卡市场中的档次。

  最 重要的是,锐骐皮卡客货兼备的特性,满足了游先生多样化的需求。他坦言,锐骐皮卡前悬架采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使其拥有良好的舒适度;其后悬架挂采用了钢 板弹簧整体桥,使得货物承载能力倍增。而较高的离地间隙,可确保锐骐皮卡拥有更强的通过性及强劲的越能能力,这让游先生可轻松面对多样的路面考验。

  此外,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也是私人用户购买时考虑的重点。游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自己购买锐骐皮卡的时间不长,但通过朋友的介绍,像他所购的锐骐柴油机油耗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数据,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就这一点,就彻底打消了他对车辆使用成本的顾虑。

  

  最高等级的客户服务成为用车保障

  

  作 为个体业主的游先生最终选择郑州日产锐骐皮卡的另外一大理由就是郑州日产为其提供的最高等级的客户服务。他首先认为,相对一些品牌2年/5万公里或3年 /6万公里的包修期,郑州日产锐骐皮卡3年/10万公里的超长包修期,让他在用车时觉得更有保障。另外,除了基本的超长包修期之外,郑州日产还特别关心用 户的精神需求,为其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比如说这次的车主大会,尽管游先生4月份才购买郑州日产的锐骐皮卡,但是他同样收到了郑州日产车主大会的邀请,这 让游先生非常开心,“因为这消除了我对卖家卖完产品就不管的担心,这也说明了我以后的售后服务有保障。”此外,游先生在参与这次活动后,更让他感觉到“郑 州日产不仅从产品层面保障了我们的无顾虑用车,而且还从精神层面来关注我们的用车生活”。

  产品品质的值得信赖、产品功能的多样化及用车成本的经济性,再加上郑州日产提供的专注细节、注重用户感受的服务,使得锐骐皮卡成为游先生生活、工作中的最佳搭档。

  郑 州日产成立以来,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具有“冠军品质”的专业皮卡,同时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满足用户的需求为指导方针。无论是此次的车主大会,还是进一步 下探至二三线城市的锐骐科技体验营活动,抑或是帮助用户圆梦越野的参赛高等级越野赛事,这些都无一不是郑州日产在以最高级别的客户服务观为用户提供的“冠 军服务”,最终实现与用户的“相信、相伴、相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