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赤峰黑骏马纸业: 加大营销力度抢占市场
[发布时间:2014-06-20 09:42:24 点击率:]

赤峰黑骏马纸业位于赤峰市松山区夏家店乡水泉工业园区,自成立以来,坚持业务发展和内涵提高相结合的原则,严细管理,锐意创新,使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迈向了一个新台阶,新层次。

  加 强质量控制,提升产品质量。用户满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保证,该公司确保产品质量和提升产品品质。进一步细化产品质量检验及分级,强化员工的质量意识,严肃 工艺规程的执行,落实好“三检”制度,建立顺畅的质量信息传递渠道,完善监督检查体系,提升质量理念,完善考核制度,加强过程控制,加大考核力度。

  严 格成本管理,提升企业效益。成本决定一个企业的竞争力,降低成本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基础。该公司把节约成本、降低费用作为一项专题工作深入推进,从组织 生产、产品质量、能源管理、备件消耗、材料控制、工艺技术创新、修旧利废等方面制定节能降耗的具体措施。各单位要结合自己的生产经营实际,确定成本费用节 余项目,制定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落实责任人,通过各种渠道,把市场竞争的信息传递到每个员工身上,同时通过生产能力,缩短生产周期。来增加产量来减低管 理费用的比例,确保年内取得实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