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中国品牌的春天来了
[发布时间:2018-05-25 10:10:02 点击率:]

中国品牌的春天来了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主任   谭新政
 
     中国品牌的春天来了!中国品牌的春天来了!因为有了党和国家顶层设计,大政方针指引。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2016年,国务院发出了44文件。全方位,全系统提出了品牌建设纲领和要求。
       2017年,国务院决定,将每年5月10日确定为中国品牌日。明天,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国家发改委、中共中央宣传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工作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了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国际品牌论坛。全国600多家各类代表性企业参展,尽显品牌形象风彩,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作为品牌与服务认证机构唯一代表,光荣地亮相,本人作为品牌专家代表,应邀出席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国际品牌论坛。
          中国品牌的春天来了!因为有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首部品牌国家标准,企业品牌建设有方向,有目标,有成就感!
        中国品牌的春天来了!因为国家认监委批准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开展品牌评价第三方认证,随着中国盐业集团、五粮液、德力西等一大批代表性企业通过第三方品牌认证,品牌建设头羊效应在全国陆续出现!
         中国品牌的春天来了!因为有上海市委市政府等地方政府陆续发出品牌建设文件,吹响了全国品牌建设号角!
        中国品牌建设的春天来了!因为我们在行动。今天,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中国品牌日.中国民族品牌论坛企业云集,高朋满座,正在探讨品牌发展方式方法,落地生根细节措施。
          品牌强国,人人有责!品牌建设,从我做起!中国品牌的春天来了,花开了,叶绿了,挂果了,丰收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