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之诺新车 回归传统营销模式
[发布时间:2015-06-12 09:18:52 点击率:]

 电动车出行渐渐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在国家政策与法规的助力下电动汽车在摇号与价格补贴上优势明显,这也使其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生力军。华晨宝马旗下的之诺品牌此前只有一款车型并且采取“只租不卖”的营销模式,而这个现状有望发生转变。近日,网通社从之诺高层获悉:之诺的第二款车型正在研发中,其售价或将高于20-30万这个区间。这预示这之诺有望推出用于销售的车型。

  之诺此前仅有一款产品--1E纯电动车,而在不久前的上海车展期间,之诺品牌公布了全新的概念车Concept Next,该车展示了未来产品的最新设计理念。在推出首款车型之诺1E后,此次概念车的发布也预示着之诺第二款车型离我们不再遥远。在已推出的之诺1E的基础上,第二款量产车仍有望是一款SUV车型并且在营销模式上有望回归传统的直销,产品与营销的多样性对于之诺品牌的未来有着重要的意义。

  目前之诺品牌将只采取了租赁经营模式,城市展厅就是之诺与公众“沟通”最重要的场所。根据之诺品牌此前公布的信息,首家品牌展厅已落户北京三里屯SOHO,在今年1月14日之诺在上海建立另一家城市展厅,这也使得之诺展厅达到2家。在职能方面,之诺的城市展厅将集品牌展示、信息反馈和服务功能为一体,也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新能源理念的机会。目前之诺并没有渠道建设扩展至其他城市的计划,仍将围绕北京与上海这两座城市推广电动出行理念。此外,之诺与一嗨租车也展开合作,与城市展厅形成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展。

  之诺对于绿色出行的理念推广不局限于汽车产业内部,去年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跨界合作十分成功。近日,之诺与国安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并在当日启动了“之诺欢乐家庭日”系列活动。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之诺项目实施副总裁朱彤先生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倡导健康绿色的都市生活,希望更多的家庭来到户外享受阳光、绿地、新鲜空气以及足球的快乐,让环保的电动车技术走进更多人的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