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爱普生V39扫描仪 记录孩子点滴成长瞬间
[发布时间:2015-07-12 11:18:57 点击率:]

   孩子在成长路上迈出的每一步都会给家庭带来惊喜和欢乐,记录下孩子的成长中的点滴趣事是很多父母的愿望。为了将孩子画的画、奖状、作文保存下来,张女士选用知名品牌爱普生扫描仪给记录孩子成长点滴。

  以往,张女士选用数码相机拍照的方式记录女儿的画作,但是受光线的影响较大,拍出的照片总是与原作色彩有较大差异、无法将作品压平等问题影响拍摄效果,经过朋友建议,张女士开始将目光转向扫描仪,经过认真选择后,最终选择了爱普生V39扫描仪。

  张女士介绍说,选择爱普生V39扫描仪的原因主要是它性价比比较高,在同样价格的扫描仪产品中,爱普生V39扫描仪不管是扫描速度和扫描精度上都要更快更好。此外,还可以满足扫描较大幅面画作的需求,仅凭大图像拼接软件ArcSoft Scan-n-Stitch Deluxe即可把大幅画作分2-3次扫描后实现无缝拼接,还原整张画作,操作十分方便。

  Epson Scan软件简洁清晰,扫描模式中设置了“家庭模式”,即使是对数码产品不太了解的人也能轻松操作。另外,每次使用时,通过USB线直接跟电脑连接,无需另外布线,V39扫描仪机身仅A4纸大小,易于摆放。

  爱普生V39是爱普生为中小企业、家庭推出的一款高效易用的扫描设备,最高4800dpi的分辨率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图像品质。希望爱普生V39扫描仪能够成为家庭的一员,为每个家庭记录下孩子的成长过程和每一个温馨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