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华茅酒上市财富峰会在北京启幕
[发布时间:2015-07-16 09:42:13 点击率:]

  2015年6月22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华茅酒上市发布会暨财富峰会北京站在远望楼宾馆盛大启幕。这是华茅酒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五大区域市场的联动上市之秀。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樊宁屏女士、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驻北京办事处主任,贵州茅台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大区经理张连钊,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冉昌贤等出席本次会议。

  现场VCR再现了“怒掷酒瓶振国威”的一幕,并通过故事演说、模特演绎等形式,回忆了华茅酒的前世今生。会上,酒界专家、行业大商均对华茅酒信心十足,很多酒界人士看好华茅酒成长为一只超级大单品的前景。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副总编辑王建军等在会上,深度解读了茅台酱香酒的战略。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伴随着深化改革,创新机制的能量释放,茅台酱酒系列酒将形成全国性的竞争优势,实现综合影响力质的飞跃。作为华茅酒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基础,拥有鲜明的历史记忆,更是传承匠心酿造酱酒的绝佳典范。在金奖百年之际,品牌重磅出山,价值不言而喻。伴随中国酱酒版图的崛起,华茅酒作为“贵州牌”旗下中高端品牌形象标杆,担负着重大使命。

  目前的中国白酒市场正处在深度调整的关键时期,贵州茅台主动深化改革、创新机制,成立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全面负责运营和销售包括茅台股份公司除了茅台酒之外的所有酱香酒品牌,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一曲三茅四将+N”,未来逐渐形成茅台股份公司“飞天茅台酒+贵州酱香酒”的双品牌运作。

  为做大做强酱香酒,培育酱酒消费群体,夯实酱酒市场基石,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内控成本外重激励,充分整合竞争优势,出台战略举措,为中国酱酒开疆拓土。

  冉昌贤向记者介绍,他们举行茅台酱香系列酒产品上市发布暨财富峰会的主要目的,首先是要宣传和弘扬优秀的酱香型酒文化。因为茅台酒股份公司有责任和义务将把酱香酒文化传播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对酱香酒有全面而清晰的认知。

  其次是展示酱香酒公司的整体风貌。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之后,他们也通过全国巡展的形式,传播新团队风貌,新的产品矩阵,以及新的市场政策。

  再次,是传播一种信心。他们认为,越是市场困难的时候,越应该沉下心来做市场,越需要扎扎实实做基础性的工作,等待下一轮市场爆发的来临。

  王建军对茅台今后发展做出了市场预期。第一,2015年茅台已经完成了民间化和经营模式的转型并进入了新的成长阶段。第二,随着行业的调整,茅台已经重新掌控了市场,尤其是重新夺回了茅台酒的终端定价权。第三,茅台的竞争优势正得到大幅强化。第四,茅台主动的变革和管理层对白酒产业的深层次规律的一流把握,对白酒作为传统精神商品和与中国文化传统关系一流的理解都将实现真正"茅台时间"的到来、进而促进"茅台世纪"的到来。而在酱酒形成的风暴中,最强劲的劲风必然是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

  记者深信,伴随着深化改革,创新机制的能量释放。未来的贵州茅台酱香酒,必将是继“茅台”品牌之后,中国酱香,乃至中国白酒最重要的代表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