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西促会助力广元朝天招商 签约67亿元
[发布时间:2015-07-18 14:13:09 点击率:]

  ■ 向德孟

  

  7月11日,中国西促会搭建招商平台,助力广元市朝天区的6大扶贫项目在北京成功签约,总投资67. 65亿元。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会长李蒙及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此 次签约的6个项目为: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援助的朝天区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马来西亚得利集团拟投资建设的嘉 陵江朝天段梯级电站开发项目,投资1.6亿美元;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的风能资源开发项目,总投资25亿元;河北绿岭庄园食品有限 公司拟投资建设的核桃种植及深加工项目,总投资5亿元;四川新纪元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和中国力天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拟联合投资建设的矿产综合开发 利用、旅游资源开发、汽车动力总成生产线等项目,总投资20亿元;北京市广元商会投资建设的大杨快速通道(朝天段)项目,总投资7.2亿元。这些项目,将 为朝天稳定经济增长、打好扶贫攻坚战积聚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