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从职业军人到知名企业家
[发布时间:2015-08-04 15:18:30 点击率:]

  在一年一度的“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7月25日,经一位朋友、著名军旅作家吕爱强介绍,本报记者认识了一位当过军人的企业家、“第五届创业中国年度人物”奖获得者、河南省河北商会副会长、河南绿地广告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新。

  王艳新是河北省沧州市盐山人,在近二十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从职业军人到知名企业家的华丽转身,从电子行业的门外汉成长为中原地区乃至全国LED显示屏行业研发、制造、销售的代表性企业。

  这个自强自立、自谋出路、自主创业,自觉投身地方经济建设的王艳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出一曲动人的创业之歌。

  

  军营生活炼就坚强的意志和

  敏捷执着的做事风格

  

  1993年,王艳新穿上绿军装,从家乡来到了河南省卫辉市,随后被调到二炮后勤处,3年的军营生活炼就了他坚强的意志和敏捷而又执着的做事风格。

  1996年,他退伍被分配到郑州某单位当专车司机,工资不高不低,早九晚五的生活让朋友们都很羡慕。可不安分的他并不满足这种安逸的生活。索性,他辞掉了工作,专心补习文化基础知识,1997年以优异成绩考入郑州工业大学攻读电气自动化专业。

  2001年他注册了郑州拓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自任总经理,开始了艰难的创业。

  

  保持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才能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王艳新认为,必须保持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才能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他敏锐地观察到,LED作为一个高新技术行业,其所具有节能环保的特点,得到了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和推广,有着非常大的市场潜力。

  2003年12月,他率领研发技术人员开发了一种LED电子显示屏新产品,技术在当时国内已是首创。

  2001年7月,公司获得了ISO-9001美国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并被评为河南省高新技术开发企业;2003年通过了CCC认证,并多次获得郑州市文明单位、优秀企业等等荣誉称号。

  2008年,为打开全国的LED显示屏市场,他整合优势资源,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了河南绿地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跻身国内LED领域龙头企业之一

  

  王艳新本着“一流的理念、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以及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致力于LED显示屏系统、LED照明系统、LED移动广告车的开发、销售与服务。

  目前,绿地节能分别在北京、山西太原、山东济南、陕西西安、河南洛阳、平顶山、濮阳等地区共设立了22个办事处及专业售后服务点,现有员工10%以上有硕士以上学历,具有副高以上高级技术职称的技术专家超过5人,在技术上拥有自主产权,在节能上比同行节能30%以上。

  近年来,王艳新不断与同行业公司进行业务交流,提高技术水平,公司现已跻身国内LED领域龙头企业之一,成为LED广告车企业中的佼佼者!

  

  做全国移动车载LED广告屏的领导品牌

  

  目前,楼宇视频、户外LED屏和公交移动在新媒体领域三足鼎立,LED广告车在某些方面弥补了这三类媒体的缺陷,形成独特竞争力,大型LED广告车的一大优点就是能在公众场合显示多样化信息,在群体的地方播放信息,最大化的传播信息,新颖、创新,得到客户了好评。

  王艳新的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LED广告汽车产品50款,在全国是品种最全、更新、速度最快的。

  王艳新对未来充满信心,公司已经在吸纳全国优秀的经销商成为公司股东,依托经销商们渠道网络,把公司做大做强,真正成为中国LED产业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明珠和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