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漯河市总工会为双汇员工送凉茶抗暑
[发布时间:2015-08-05 15:29:53 点击率:]

  8月3日上午,河南省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瑞峰一行,在双汇集团工会主席刘清德、双汇化工事业部总经理李现木的陪同下,来到双汇第一工业园卓智公司,慰问卓智公司的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去了凉茶、水杯、毛巾等慰问品,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对员工们的关心和爱护,给员工们带来了夏日的清凉。

  近日,高温酷暑天气“炙烤”着漯河的大地,但是漯河市总工会时刻关注着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此次活动也拉开了漯河市总工会2015年“盛夏送清凉”的活动序幕。

  在双汇第一工业园,漯河市总工会领导首先对双汇集团工会采取的职业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鼓励在场员工,工作中要注意保护好身体、注意安全,做到安全、身体两不误,并预祝双汇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