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震撼推出34款新品冷柜成为业内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5-12-09 16:34:43 点击率:]

  12月4日上午,以“王者归来、创新飞翔”为主题的河南新飞电器2016年度营销峰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新飞电器首席运营官黄明忠在致辞时说:“新飞抓住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牢牢掌控住市场先机,再度重拳出击,震撼推出34款新飞新品冷柜,不但能够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尤其是此批新品独具匠心的硬朗设计风格,更是成为业内一大新亮点。”

  在本次营销峰会新飞电器新产品展厅内,一改冰箱“白色”系的常态,推出亮黄、嫣紫、雪青等多款260升至560升彩虹系列冰箱,受得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媒体代表等约500名参会人员的称赞。

  新飞彩色冰箱系列上市,

  增幅连续三个月取得突破

  来自重庆市钓鱼台社区45岁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彩冰点缀了我家自然清新的装修风格,绿意盎然,使人犹如置身大自然的怀抱,充满了活力。还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是,以前爱挑食的女儿也喜欢上了从彩冰里拿出来的各种食品。真没想到,彩冰居然这么神奇”。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高品位时尚家居生活多样化消费需求的不断追求,很多人开始选择有别于传统色彩的全新个性化视觉体验,颜值不可或缺。

  有着31年专业制冷制造经验的新飞厚积薄发,将冰箱赋予生命与活力,稳打稳扎“保护好舌尖上的安全”,转型走向美貌与实力并重之路,一举推出“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全彩晶系列冰箱,让消费者享受健康美食的同时,还能享受高端的生活品质及视觉盛宴,冰箱已不仅仅是家中偏安一隅的存储工具。

  据新飞电器首席运营官黄明忠介绍,此次新推出的彩虹系列冰箱,除让消费者享受保鲜、除菌、除异味功能带来健康美食的同时,还具有较强的用户针对性,顺应了不同消费群体表达与追求独立个性的潮流。

  据市场销量统计显示,新飞彩色冰箱系列上市以来,彩冰增幅已连续三个月突破36%,十一黄金周带动新飞整体销售逆势增长5%,随着新飞不断增大彩冰的投入力度,其快速增长之势仍在持续。

  发力电子商务交易平台,

  双十一电商同比增长800%

  2015年,新飞电器与天猫、京东、国美,苏宁等各大电商购物平台实现强强联手,战略合作。1至10月的增长率达317%,双十一,新飞电器网络销售额频频刷新纪录,新飞电商较去年同比增长近800%,其中单型号产品单月销量更是突破两万台。

  随着11月11日零点的钟声敲响,各大电商平台的销售数据直线上升,新飞BCD—558WDK风冷对开门冰箱销量近4000台,成为网销爆款产品,截止到11日24:00,新飞电商在淘宝、京东都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在全面加强传统销售渠道的同时,集中优势力量开拓电商业务,通过网购,新飞电器大幅降低中间环节成本,直接让利于消费者。

  “互联网+”对于传统的白色家电企业来说就像核聚变一样,产生着无穷的能量,也为新飞的创新发展提供着新的契机,不断为传统家电制造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借助互联网+这个平台,新飞电器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创新飞翔。

  接连推出新品,34款新品

  “烹制”华丽市场盛宴

  新飞以不断满足市场需要为发展目标,系列冷柜在同行业当中一直保持着领先水平,据相关权威部门统计,在整个家电行业销售情形徘徊时期,新飞冷柜依然保持着9%的市场销售额,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并走在同行业的前列,面对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106年,新飞冷柜系列新品以炫丽多姿、经济实用率先稳压市场,为市场精心“烹制”华丽盛宴。

  2016年新飞冷柜将扩容至34个型号,涵盖单箱顶开17款、双箱顶开7款、单箱蝶型2款、双箱蝶型3款、展示柜3款、冷冻柜2款等六大品类,款款有“靓”点,件件有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