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淘宝联手万贯开启互动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6-04-07 17:18:13 点击率:]

  2016年3月28日到4月1日,淘宝网携手成都万贯集团开启线上线下联动活动,开创五金行业O2O新模式,为西部五金行业的发展和DIY爱好的消费者和创客带来福音!  

  助力“工匠精神”

  打造DIY工具大赏榜单 

  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一个充满传统色彩的词汇——“工匠精神”的出现,让人觉得眼前一亮。专业、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好产品,是“工匠精神”的体现,也是顺应了现在消费者对品质升级的一种消费体验的要求。一直提倡创新和个性化文化的淘宝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助力广大的“匠人”以及有“工匠精神”的爱好者动手创新,孵化自己的高品质品牌。这次联手线下五金行业市场——成都万贯集团开展线上活动“DIY工具大赏”(活动地址https://www.taobao.com/markets/xwkc/wujindiy),线上线下热销榜单PK,为“匠人”消费者呈现优质、实用、热门的工具选择。也希望借这样的活动吸引更多的线上线下年轻消费者重视“工匠精神”,加入高品质产品的创新中。 

  让利消费者

  开启O2O互动新模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万贯集团将拿出近千万元,并联合市场内数千户商家共同让利超亿元,大尺度钜惠消费者,线上进店即送优惠券,线下成都万贯五金机电城推出“买就送”、免费午餐、免费停车、补贴运输费、碧峰峡景区游览大礼包、碧峰峡直升机低空飞行观景、碧峰峡保健骨酒等丰富多彩的购产品抽大奖等活动,线下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成都万贯集团,“让广大消费者切实享受万贯及商家们真心的让利实惠”,万贯市场活动负责人表示。此前,万贯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类似的线下活动,这次联合淘宝网,线上线下资源整合,注入更为强大的推动力,让利消费者,也成为五金专业市场创新营销的行业标杆。

  此外,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品质体验,本次线上活动还特别推出明星店铺,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这也是淘宝网和万贯集团的“工匠精神”!

  相关链接

  万贯五金机电市场概况

  万贯集团在陈清华总裁“既做开发商,更做市场运营商”核心经营理念指导下,经过十余年大舍得大投入和大手笔倾情运营,万贯五金机电城先后获得全国十大机械设备市场第三名、全国诚信示范市场、四川省“三化”首批省级示范市场、全国百强品牌市场,成为成都金府商圈翘楚和西部最具规模、口岸价值最好、最出生意的五金机电市场、全国五金机电行业标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