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雅迪鲁毓楠:服务全球用户,提供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3-30 09:37:04 点击率:]


      很荣幸我能代表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加此次“现代服务业高峰论坛暨售后服务管理师100期纪念活动”。雅迪科技集团成立于2001年,畅销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六年全球销量第一,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升级,成为电动车行业真正的领航者。作为全球领先的两轮电动车品牌,雅迪始终践行“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品牌使命,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实践,雅迪在售后层面形成了独有的售后服务体系与售后服务标准。
       雅迪作为行业首获五星认证的售后服务品牌,20多年坚守品质服务,服务体验中心近千余家,服务网点超40000家,布局3公里速达服务圈,实现“24小时道路救援、5分钟响应、30分钟到达、15分钟快修”的快速路救模式,刷新行业服务时效纪录。2022年全面启动服务站星级认证、服务工程师技能认证两项举措全面提升终端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质量,我们还有完善的配件服务体系“配件三日达”“配件通二网”,解决了用户等待周期长的痛点,持续为电动车用户提供“多快好省”的服务体验。
       雅迪连续举办十三届的“雅迪暖橙服务行动”,为用户切实解决痛点的同时,进一步传递品牌温度,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正如我们董事长董经贵所说“心中装着用户,企业就没有风险”,从“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雅迪一直秉持着“以用户为中心”,围绕骑行和生活衍生开发了周边产品:头盔、骑行手套、雨具、锁具、充电定时器、快充、自补液等,全方位为电动车用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追求极致服务的道路上,雅迪从未停止脚步。优良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今年雅迪售后将继续深耕全渠道战略,多方位布局下沉扩充1000+独立服务站。同时,我们也会继续注重售后服务品质的提升,把服务做到极致化。通过极致服务,持续提升用户口碑和信任,从而实现“服务全球用户,成为世界级企业”的远大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