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第十一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1 14:02:41 点击率:]

深入宣贯国家标准  促进服务业繁荣发展
第十一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隆重召开
 
    备受关注的“第十一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暨高质量提高售后服务水平论坛”于12月9日在北京召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中国轻工联合会会长、中央编办原副主任张崇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民,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主任谭新政,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会长、贵州省特色食品产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华,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智能信息分析研究中心副主任钱明辉,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褚峻,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副会长李小兵,丝路青年论坛副主席兼秘书长,丝路百科杂志社执行社长杨东平,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谨蜚等出席会议。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 “第十一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以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的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为测评依据。宁德时代、五粮液、恒洁卫浴、海尔智家、福龙马、英派斯、凯泉泵业、双良节能、大金空调、舒华体育、东风柳汽等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大会。此外,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依据此标准开展了“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达标认证”,会上也为新近通过认证的企业颁发了认证证书。
     会上还发布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分析研究中心联合编写的《2023中国售后服务发展报告》,使广大企业了解了新经济形势下售后服务的发展状况,为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