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湖南中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金色湘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09-09-30 00:00:00 点击率:]

 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金色湘烟”文艺晚会在常德卷烟厂员工俱乐部隆重举行。

  晚会由“和谐大家园”、“向祖国汇报”、“湘烟前行”三个乐章、15个节目组成,总长130分钟。来自湖南、吉林、宁夏三省区六个卷烟厂的229名演员以歌舞、小品、戏曲、诗朗诵、器乐演奏、现场访谈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回顾了湖南烟草工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艰难历程,精彩诠释了湖南烟草人诚信务实、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和湖南烟草工业合并重组以来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达到了激发爱国热情、促进企业文化融合的目的。整台晚会气势磅礴,充分体现了以烟味见长,以思想性见长,以真情见长的特点。

  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助理袁建尧,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室副主任熊惠明,常德市委市政府、吴忠市政府有关领导,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在家领导、中层干部代表、老干部代表、劳模代表、员工代表等近1300人一同观看了演出。(吴 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