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英华达获中国联通多笔订单
[发布时间:2009-09-28 00:00:00 点击率:]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以“OKWAP”品牌手机闻名的台湾电子企业英华达近日在哈尔滨、济南、深圳、成都四大城市参加中国联通3G手机订货会,其中6款WCDMA手机已获得多笔订单。

  英华达23日表示,中国联通是大陆唯一取得欧洲标准WCDMA执照的3G业者,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则分别营运大陆自主标准TD-SCDMA和美国标准CDMA2000,英华达希望借由在台已有销售3G手机的经验,争取联通的手机订单。

  英华达称,在这次中国联通举办的手机订货会上,英华达推出6款手机,其中3G全键盘手机I560和即将上市的A501以其视讯通话、移动电视功能,最受瞩目。

  英华达主要以生产个人数码助理器(PDA)与科学绘图机为主,60%以上营业收入来自于电子代工。为了分散经营风险,英华达以年轻人为目标客户群,主动发展“OKWAP”品牌手机,曾荣登台湾手机品牌第一名。

  

  (新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