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萍乡烟草积极开展优秀基层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09-09-30 00:00:00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关于开展优秀基层单位创建活动的意见要求,按照“重心下移、着眼基层、突出服务、加强基础”的工作方针,江西省萍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开展优秀基层单位创建活动,并初显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市局局长(经理)为组长,专卖、营销、人劳、督考、政工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创建活动日常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设立专卖和销售基层创建工作组,由专卖与业务分管领导分别负责对口业务的创建推广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召开全市系统优秀基层创建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了国家局、省局关于开展优秀基层单位创建活动的意见要求,明确了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具体任务、目标要求,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

  三是制定实施方案。制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素质建设、制度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落实了工作责任,细化了工作措施,确保所属县级局实现国家局三年创建达标目标要求。

  四是抓好试点工作。按照“先行试点,以点带面,有效推进”的工作思路,以芦溪和莲花县局分别为专卖与业务创优试点单位,做到试点单位基础设施、制度建设、人员配备三优先,确保试点单位在今年内达到创建标准。

  五是强化考核机制。把创建优秀基层达标率作为考核基层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创建活动与贯(对)标工作、绩效管理等挂钩,年底统一考核,以保证创建活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肖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