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史上最牛营销” 大商郑州总店日销售破亿
[发布时间:2009-10-06 00:00:00 点击率:]

 9月19日,周六,这一天,对于大商新玛特郑州总店来说,是“史上最牛营销”的启动日。当天,该商场日零售额达8100万元,如果加上团购销售的3600万元,当天销售额已过亿元。

  这就是被称为“顶尖,私属,时尚盛典”的VIP闭店活动,没有邀请卡、没有VIP卡的消费者,一律拒绝入内。让不少丹尼斯VIP客户兴奋和新鲜的是,“全场100个精品品牌接受丹尼斯代金券”。

  在低价和返券的“诱惑”下,当天,有不少消费者变身“购物狂”。亲历了这种购物场面的不少消费者都有同感:无论是珠宝、名表、化妆品还是服装,当天大商处处人流涌动,每个楼层的收银处、兑券处都排着长队。一位直到次日凌晨1时仍“困”在商场的消费者只告诉记者四个字:人满为患。

  来自大商新玛特郑州总店的最新统计显示,截至9月19日中午,当日销售额达到1400万元,晚上已冲至6100万元,该店当天活动结束,销售额达到8100万元,再加上团购销售的3600万元,日销售额已超过亿元。

  该店总经理孙亚杰介绍,商场当天销售的前三甲品牌是登喜路、周大福、威可多,三个品牌日销售额均已超过百万元。另有知情人士透露,超过百万元的品牌不止这三个,仅仅玉兰油化妆品当天中午的销售额已达170万元。采访中,孙亚杰拒绝透露收了多少丹尼斯券。问及当天赚了多少时,孙简单回答说“略赔”。

  “天价!那真是了不得。”省内一商业研究者乍听这一销售额,笑得颇意味深长。虽然没有赶上看这场好戏,不过根据他对整个郑州商界的熟悉程度和趋势把握,该研究人士认为:现在尚不好评价这一营销个案会给郑州商业留下什么或带来什么,但是或许我们可以这样猜测,此举将引发新一轮竞争,对手或将挑起新的“战争”。

  (河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