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江西烟草监察处领导深入广昌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09-09-30 00:00:00 点击率:]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监察处副处长涂向真一行,在抚州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文胜的陪同下,近日深入广昌县走访慰问了省纪检监察扶贫挂点的甘竹镇上坪村部分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为他们带去了烟草部门的亲切慰问。这也是江西省纪委和监察厅开展“三千纪检干部下农村、群众贴心人送清风”活动的一个缩影。

  省监察处领导先后看望了何心源等四位贫困户,每到一家,涂副处长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市、县陪同人员,要与困难群众多沟通、多交流,为他们多办好事、实事,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贫困群众也纷纷表示,省烟草领导的关怀让他们从内心感到温暖,他们坚信,在各级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贫困户的生活也将逐步得到改善,生活会越来越好。

  涂副处长一行还走访了部分烟农,详细询问了今年烟叶生产和收入情况。(荣强 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