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杭州:超市采用“拉长战术”迎接黄金周
[发布时间:2009-10-06 00:00:00 点击率:]

  今年十一期间,双节合并,8天的超长假期,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时间休闲购物。对于商家而言,十一更是下半年重要的促销时段。记者从杭城几家大型超市了解到,虽然十一黄金周还没到,但各超市采用“拉长战术”,抢先百货商场搞促销了。

  双节合并对于商家来说是难得的促销机会。记者了解到,超市的眼光不仅仅盯在黄金周8天时间上,而是在促销时间上采用“拉长战术”。

  世纪联华负责人介绍,今年中秋促销时段拉长,从9月10日至10月11日,历时32天。超市的促销活动分三波,每波都有不同的侧重,活动力度层层推进加大,让消费者体验实惠购物和快乐购物。

  “我们从11日开始到17日开设蔬菜早市,抢先吸引人气。”庆春路乐购超市负责人汪静告诉记者,在黄金周到来之前,该超市推出两个人气活动。市民在蔬菜早市里,可以享受到部分蔬菜类商品九折优惠。随后,店内还将推出“均一价”商品。“每件5元、3元、1元的商品很受欢迎。”

  华润万家超市在9月10日到23日第一波促销期间,一次性购物满48元加6元即可换购日高透明衣架5个,加10元换购1升长寿花金胚玉米油。

  商场买“满400送200”这种促销方式已被市民广为熟悉。如今各超市也开始流行大力度的“满就送”。

  据了解,除了大家电、香烟和部分品牌专柜外,世纪联华卖场内几乎所有的商品都参与活动。记者在世纪联华推出的“满158元送68元”活动内容上看见,消费者只要购物满158元,就能得到一份68元的赠券。

  (今日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