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国家局学习实践活动检查组到江西中烟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9-08-05 00:00:00 点击率:]

 近日,国家局学习实践活动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李印美一行专程到江西中烟工业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在分别听取江西中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用镨和南昌卷烟厂厂长张胜健关于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李印美一行与南昌卷烟厂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对江西中烟和南昌卷烟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所取得的实效表示充分肯定。李印美认为,江西中烟根据国家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延长活动时间的部署,及时转变思想、统一认识,按照新的要求对工作方案、活动进度进行合理调整,整个学习实践活动呈现出方向正确、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的可喜局面,真正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有效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

  李印美强调,当前正在进行的整改落实阶段是整个学习实践活动中实践特色最突出、最见成效的阶段,江西中烟一定要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和总结测评的各项工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善始善终。为此,李印美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工作,集中解决突出问题,着力完善机制体制。要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努力克服急躁情绪和厌战思想,尤其要防止出现前紧后松的情况。二是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制定并组织实施好整改落实方案。要按照“四明确一承诺”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整改落实方案,并按照“三个着力于”的要求,对具体措施进行分解细化,将整改落实方案真正落到实处。要紧紧抓住“严格规范、富有效率、充满活力”这一活动载体,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把围绕品牌发展、原料保障、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基础管理等“五个上水平”开展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特别是要按照国家局的要求,把卷烟的销售建立在可靠的市场体系之上,把各项工作建立在扎实的工作基础之上,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李印美还要求江西中烟切实做好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测评工作,通过总结进一步提升和强化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认识,真正将对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转化为广大党员、群众的自觉行动。

  (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