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完达山30亿元产能基地在江苏阜宁开建
[发布时间:2009-09-02 00:00:00 点击率:]

投资5亿元,占地350亩的“完达山饮料基地”日前在江苏盐城阜宁沟墩中小企业科技园开工。据了解,这一基地建成后将形成近30亿元的产能,从而为我国饮料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投资方为江苏天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饮料委托授权生产企业,公司坚持以著名品牌为依托、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导向,生产的完达山饮品已经覆盖北京、江苏、安徽等多个省市和地区。因其现有生产能力不能满足市场销售需求,经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委托授权和考察论证,该公司决定在沟墩工业集中区征地350亩,新建厂房10幢及办公楼、研发中心楼等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新上各种饮料生产线7条,年产量可达90万吨。工程计划2010年3月份竣工投产,当年可实现销售5亿元,税收2000万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30亿元,税收超亿元。

  据阜宁沟墩镇委书记吴正年介绍,沟墩镇是苏北平原、黄海之滨的一个新型城镇,物产富饶、经济繁荣,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镇,盐城市文明镇,盐城市环境优美镇等称号。            (何建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