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羚锐透皮贴剂事业部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发布时间:2009-09-04 00:00:00 点击率:]

今年以来,结合单位实际,羚锐制药透皮贴剂事业部党总支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把先进性建设与和谐团队建设相融合,开创了党建工作新格局。

  构建组织平台,增强党建工作渗透力。羚锐制药透皮贴剂事业部是羚锐制药贴膏剂药品生产销售的主体,其主导产品通络祛痛膏(骨质增生一贴灵)、壮骨麝香止痛膏、辣椒风湿膏等产品年生产销售近5亿元,现有销售人员近千人,遍布国内各省区,长期奋战在销售一线。为便于管理,增强队伍的竞争力,事业部党总支把党员示范岗设置在生产、销售一线,在各生产车间和销售省区建立党小组,健全了党组织。

  构建信息平台,增强党建工作向心力。事业部党组织利用单位局域网,建立健全了生产销售区域党建工作网站,搭建了党委与职工群众沟通联系的信息新平台。

  构建服务平台,增加党建工作凝聚力。构建以“一线第一,生产销售至上”为重点的服务平台。羚锐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事业部党总支书记、事业部总经理熊维平亲自带队,定期组织事业部经营班子成员深入生产车间和销售市场一线进行工作调研,既密切了党群关系,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汤 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