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家电行业VIP交流活动流程表
[发布时间:2009-07-29 00:00:00 点击率:]

 

 

家电行业在当今市场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完善、良好的售后服务更是我们新型销售环节的关键,有效的解决方案、机敏的应对策略等等,都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声誉、产品的市场、销售的份额。

各位是中国家电行业一线知名品牌的销售、售后、客服核心领导人,您们优秀的思想、先进的理念、责无旁贷的行业责任感和专业使命感,是我们整个行业的重要风向标和精神支柱。而您们的思维碰撞一定能激起更多的火花,引深出更多的好主意、好思路,这些,小而言之,对各位的企业,大而言之,对整个的行业都会有相当程度的提升和改善。

优秀的企业,必定要担负帮助行业成长、成熟的历史使命,如贵企业。

优秀的领导人,必定要担负思考、引导行业发展的专业责任,如您。

所以,我们希望尽绵薄之力,搭建一个“高手论道   激情碰撞 ”的平台,做一个纯粹的组织者,以各位高手为主角,展示自己对新经济、新竞争态势下的服务的看法、交流有效的经验,共同探讨更好、更新、更有价值的方法和思路。我们热切地希望,本活动能得到各位高手的支持与积极参与,在各位繁忙、高压的工作之余,静一静心,我们一起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基于此,售后服务体系认证华南办事处拟于近期组织“高手论道 精彩纷呈 激情碰撞 共谋发展”的家电行业VIP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将会有相关媒体全程跟踪,将会在《中国企业报》《经理日报》、人民网、中国商品售后服务周刊、中国企业报、中国商品售后服务网、中国团购联盟网、中国诚信交易网、中国顾客满意度测评网、中国供应商网、中国政府采购网等一百家以上大型网站进行公示。

VIP概念的届定      1、企业VIP:国内家电一线品牌企业或名牌企业;

2、参与人员VIP:客服总监、销售总监、体系(品牌)负责人;

3,与会人员要求:领导层面高,人数精。

    活动简单流程1、集合、行程;2、分组讨论交流;3、集体交流;4、专家互动;5、返程。

活动时间  822---23

活动主题1、家电下乡存在哪些问题,该如何解决;    2、中国家电企业如何在客服工作中脱颖而出;      3、家电行业售后服务的发展趋势及服务内涵。

活动目的:让品牌企业的高层领导现身说法,交流高端、前卫的服务新思想、新理念,带头讨论变革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引领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做好服务的领航人。

                                                       《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华南办事处

                                                        售后服务管理师资质认证华南办事处

                                                               二○○九年七月二十八日

 

 

 

家电行业VIP交流活动流程表

集合地点:深圳双龙生态农庄(龙岗区五联村朱古十路)

 

 

温馨提示:

1、  如果需要将采摘的水果要带离庄园,可找庄园服务人员付费。

2、  第二天的户外活动,注意防晒和中暑。

3、  与会人员如果需要周五晚上到达农庄的,可以直接和农庄联系住宿,也可以通知会务人员代为订房,当晚的住宿自费(会务组的住宿统一价格为:338/双人标间,双人住;如需一人住,住宿费另计)。

4、  着装无特别要求。

5、  请多带些名片,互相交流。

6、  喜欢游泳的朋友,一定不要忘了带上泳衣等装备哦。

7、 特别提醒:周六晚上的联谊会的节目正在征集中,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费用情况:580/人(含3个正餐1个早餐,农庄1晚住宿,水果采摘、高尔夫、游泳、钓鱼、自行车、乒乓球等项目活动费用,研讨会费用、活动保险费等)

 

深圳双龙生态农庄详细地址:龙岗区五联村朱古十路直入10公里   电话:0755-89903083

华南办事处联系方式:0755- 82828547  82873534  82873475

华南办事处联系人:  刁飞燕  汪艳丽  谢芳

 

 

 

                                                                                 全国售后服务体系华南办事处

                                                                                                            2009728

 

 

到双龙生态庄园路线图

由深圳市区至梅林、清水河、布吉出二线关,进入水官高速至龙岗出口直行龙翔大道第三个红绿灯左转入黄阁路往北路,至龙平路交汇处右转后第二个红绿灯左转往回龙埔,左边是中南人防加油站,左转后直行至二十一号路,左转直行至丁字路口左转入五联路至五联广场右侧即有双龙生态庄园指示牌,直行10公里即到。

 

 

 

 

 

下载WORD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