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春节“数码年货”当道 商家瞄准“情人节”
[发布时间:2009-02-09 00:00:00 点击率:]

  2009年的春节黄金周,京城的家电卖场依然显出了繁荣喜庆的景象。记者日前从大中电器获悉,从1月23日到30日大年初五,大中所有门店总体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26%,其中热销品类仍以平板电视、手机以及电脑数码等3C类产品为主。

  记者在大中电器中塔店门口的电梯旁还看到了商家布置的“人气商品排行榜”,榜上有名的商品有液晶电视、数码相机、空调、手机、烟机灶具等等。不但公布了具体型号还有价格明示。店内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榜单在过节期间会两天进行一次更换,由各个大部门上报自己最畅销的产品明示在此,给消费者一定的购物导向。

  据记者了解,虽然情人节要在正月十五后一周才登陆,但许多手机、数码、电脑以及小家电的品牌都开始推出预热活动为情人节做准备。

  某合资小家电的促销员向记者介绍,他们的男士剃须刀和女士脱毛器从过年期间就开始配套打折,并且有情侣耳机、便携音箱等精美礼品相送。适合情侣搭配的手机产品也不例外,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等品牌都推出了专供情侣的手机,大中卖场的通讯负责人也表示,在这几天春节假期间购买情侣机,就已经能享受到优惠,不一定非要等上半个月。(毕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