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网易考拉海购打造“体验经济”
[发布时间:2015-07-10 08:56:47 点击率:]

   7月8日网易考拉海购在成都金牛区万达广场举办“进口纸尿裤放心换”活动,吸引了不少成都奶爸奶妈,场面火爆。

  随着我国跨境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用户已经不再满足于购买仅仅质量过硬的商品,更是追求整个消费过程中的美好体验,这种以用户为核心的思想逐渐深入人心。据相关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热衷于并擅于使用移动、社交以及其他网络技术,所以脱节的购物体验和信息的缺失很容易让他们感到不方便,其中95%的中国消费者希望零售商利用现代技术来改善购物体验。

  网易考拉海购相关负责人王峥告诉记者:“从6月中旬开始,网易考拉海购先后打造了首个进口母婴商品体验车、进口纸尿裤放心换广州站、成都站等活动,这些活动均是基于用户体验和用户诉求打造。借助于线下体验,一方面可以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国外正品尖货,另一方面也是进一步加强网易考拉海购的品牌认知度,打造体验经济。”

  跨境电商平台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同时也是异常激烈的竞争期,围绕用户体验打造差异化服务已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因此“网易考拉海购会还将把线下活动常态化,接下来还会在更多地区开展进口纸尿裤换领活动,把线上和线下体验活动做得更好更实。”王峥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