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定位大成都 四川成全国品牌大平台
[发布时间:2015-08-01 14:24:38 点击率:]

  据成都商报,他每月行政例会飞上海,港股上市大典飞香港、参加大区各地招商发布会、到内江、西昌、南充等川内各地商场实地调研、晚上镇守佳灵商场装修……订机票基本是最早的航班离蓉、最晚的航班抵蓉。

  就是这样的工作节奏,让本地媒体想要约个时间采访都很困难,直到开业筹备即将收工,记者才采访到了他,此时距离其走马上任已过去4个月了。作为今年新上任的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说自己圆了一大职业梦想,他还会带着梦想和努力去实现红星光耀大四川的理想。

  定位大成都:

  四大商场各具特色

  专 访从新装开业的佳灵商场说起,6月9日开始装修;开业当日凌晨5点最后一户商家清洁完工;开门前一个小时,卫生间交付使用……40天如此紧凑而高效的节 奏,按王其俊的话来说,是团队一起完成了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任务。“此次佳灵商场的提升改造,打造了红星美凯龙全国首座城市精品mall,新商场面积超过3 万平米,重新引进了180个全国知名的家居品牌,不仅开拓了三个主题中庭,还开辟出软装馆、厨房区、木制品馆、净空健康生活馆、欧美馆等几大主题区域。” 同时,佳灵商场还将停车场扩容成立体车库,建成全场wifi覆盖,增加总经理导购的预约服务等,“所有这些硬件和软件上的升级,让我们的新商场不仅是家居 产品的售卖平台,更是融入生活元素、感受生活文化的时尚之地。”

  说到二店双楠商场,则是主导打造一个进口、时尚、高端的国际生活馆,享誉世界的进口大牌云集。而三店金牛商场,是工厂品牌的集群地。三个店的定位有所区别,是整体中针对不同层次消费需求而定位运营的。

  谈到在蓉的第四个商场,王其俊称其将坐落在武侯新城,这里不光只卖家居产品,还将涉及生活的衣、食、行、娱,辐射整个城南区域的商业购物圈,是一个地标性的综合商业体,预计该项目首批的家居mall可能会在明年亮相。

  布局大四川:

  超过20家门店的家居大平台

  “南 充、西昌、绵阳、简阳……红星美凯龙要在全川布局二线城市,有超过20家门店的规划。”王其俊表示,大四川战略将为全国的家居品牌工厂提供一个庞大的载 体,让全川主要城市的消费者,都感受到品牌家居的魅力,当地的市民会有更棒的家居购物保障。在家具建材产品上,红星将组合符合当地城市喜好的产品,量身定 制一批吻合当地需求的家居。

  讲述自己:

  15年财务生涯带来可贵经验

  来川之前,王其俊是红星美凯龙 的大区财务总监,科班出身,在红星干了15年的财务工作——红星美凯龙的财务是业务型,它不同于传统财务的核表审账收账等工作,更要介入到商场运营的前端 所有业务,财务和商场所有活动都是一起参与、共同配合的,这让王其俊从“财政大臣”到“封疆大吏”的转变,并不显得突兀和脱节。

  “15年的财务经验,让我能以对数字的敏感、缜密的逻辑、严谨的态度,更加客观地去分析市场,细化市场,做到更精准的服务。”王其俊说,财会工作对自己现在的工作帮助非常大,也希望未来能助力自己将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经营得蒸蒸日上。

  谈团队梦想:

  把工作当作习惯

  上 任就是翻新商场的大手笔、每天守装修到半夜十一二点、开业还亲手上阵……有红星员工说,新来的王总是“工作狂”。听到这话,王其俊笑了,“其实我目前做的 很多事,都不是一个管理者该做的具体事物,(作为区域总经理)应该更多的是计划性、判断性的决策。”他解释道:“我只是想通过这样务实参与商场的基础工 作,在上任之初对整个团队有个深入全面的了解。”

  了解的结果,是让王其俊看到四川红星人的干劲,“我的团队以80后为主,佳灵店的重装 开业让我见识到了大家的激情和朝气,这是一个有梦想的团队!”王其俊说,经过3个多月的磨合,他向下属提得最多的就是“把工作当作习惯”,让每一个人制定 好职业规划,然后朝着规划的目标奋斗,“我相信我们团队,能将红星美凯龙的家居梦想,带给四川每个热爱生活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