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红豆股份这厢有“礼”
[发布时间:2016-01-15 14:28:03 点击率:]

 年底,上市公司“分红”再次成为热门。一直在服装行业以稳健著称的红豆股份,在2016年1月8日上市十五周年之际为股民送上好礼。继2015年12月24日,发布10转10股派0.5元“高送转”预案,1月6日,红豆股份大股东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告示,将向红豆股份持股股民免费赠送价值199元的红豆绒内衣产品,感恩一路同行的股民。社会股民在2016年1月8日下午收市时登记在册持有红豆股份1000股即可,活动旨在让投资者感受冬日里的温暖关怀,并继续关注和支持红豆股份的经营发展。无论是“高送转”预案,还是大股东出手送“衣”送温暖,红豆股份十分接地气得做了件“实在事”,与股民共享2015年喜人的市场表现,践行企业共赢理念。

  托物言志,30年制衣传承。红豆股份1995年6月成立,主营业务为服装、针纺品、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房地产业务。红豆股份立足服装产业,从起家产品红豆内衣发轫,精工细作,矢志打造红豆形象男装,做强做大服装产业。此次由大股东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出面赠送并全额出资,特意选择了起家产品——红豆内衣,确保股民实实在在的受惠。

  红豆内衣,中国内衣品牌中的行业标杆,拥有悠久的内衣制衣历史。从“红豆”商标诞生的上世纪1980年代起,红豆就成功开发出B衫、珍珠衫等针织内衣,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自此,红豆内衣几乎囊括了中国内衣界所有大奖,代表着红豆服装板块的成就。

  近年,红豆股份积极打造与“红豆内衣”相媲美的明星产品,探索“互联网+服装”新格局。目前,除了运营良好的“一化三优先”(即运营管理标准化,店长三优先,开店三优先,供货三优先)的实体连锁模式外,2015年红豆股份与深圳清华研究院签约,双方将就功能服装、智慧产品等项目进行合作,上马智慧穿戴服饰研发项目,并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19.6亿元打造智慧红豆,打通全产业链,打造新生态企业,为纺织服装业加速融入“互联网+”投石问路。2016年1月3日,人民日报头版“中国品牌 中国故事”专栏报道“红豆 让服装业智慧起来”,智慧项目蓄势待发。

  15载“蝶变”,践行企业共赢理念。十五年积淀,十五年创新,红豆股份正迈向新的起点,铸就新的高度!2001年1月8日,红豆股份在上交所正式鸣锣上市,公司迈入资本经营。

  2001年到2016年,红豆股份在转型升级的快车道上稳健发展。积极探索,创新驱动,红豆股份正逐步形成不同于以往传统发展模式的产融结合型企业,蓄势勃发。15载“蝶变”,公司在经营管理、上市运营等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

  共享发展,让共赢成为基因。红豆股份多年来与各方保持合作共赢的良好关系,致力于为股东、员工、顾客、供方、合作伙伴、政府、环境、社会(社区)等八方建立共赢关系。此外,红豆股份积极给员工提供发展平台;为顾客提供性价比更高的物品和超值服务;与优秀供方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与加盟商、代理商、中介服务,形成共生共荣的生态圈;积极解决就业、缴纳税收、维护稳定;坚持可持续发展;支持各项公益事业,使社会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