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重庆大江工业集团专用车公司与全国经销商“抱团过冬”
[发布时间:2009-03-10 00:00:00 点击率:]

  面对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的严峻形势,重庆大江工业集团专用车公司加强与全国经销商的战略合作,共同拓展共赢的合作空间,2月28日,与全国经销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规定,重庆大江集团专用车公司将与经销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在产品销售、市场开拓、售后服务、信息沟通等领域的广泛合作。

  据了解,重庆大江工业集团专用车公司已与46家经销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有近20个有影响力的金牌客户,同时建立了25个售后维修服务网点,在销售网络上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复合性营销网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重庆大江工业集团专用车公司与经销商合作将主要集中在销售渠道、销售和服务人员的技术培训、促销活动、当地的市场调查及市场信息的反馈等方面,为经销商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保障,实行经销服务一体化。经销商看中大江是军工企业,军工人的思想加上技术和拼搏精神,承诺将重庆大江工业集团作为首选客户,竭力精诚合作,并维护重庆大江工业集团的利益和形象。

  当前,世界经济在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加强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战略合作与联盟将成为应对金融危机、增强企业竞争力的一种崭新的战略思维和经营理念。在这种形势下,重庆大江工业集团专用车公司加强与经销商的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不仅可以共同应对危机,而且能够全面提升合作各方的竞争力。

  据重庆大江工业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坚持与经销商的战略合作,将为重庆大江工业集团专用车产品市场拓展提供更多的机会,从而提高大江专用车的市场销量,推动大江专用车的做大做强,推动大江专用车产品的优化升级,最终实现合作各方共赢的目标。  

  (通讯员  祈 文  王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