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第三届闽南茶业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8-11-24 00:00:00 点击率:]

  第三届闽南茶业高峰论坛近日在厦门举行。来自闽南的茶产业专家、学者、主管部门官员、茶商到会并展开热烈的交流,众多茶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届高峰论坛由厦门晚报社和厦门市茶叶协会共同主办。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副会长詹立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曾琳,厦门市茶叶协会会长王贵卿,华侨大学教授苏朝晖等围绕本届论坛主题“茶叶与时尚生活”,发表了主题演讲。福建省茶产量位居全国首位,闽南茶叶畅销大江南北以及日本、东南亚市场。詹立锬指出,厦门在福建省茶产业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闽南悠久的茶叶出口历史和斗茶习俗,是八闽茶产业充满活力的重要因素。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大背景下,怎样让广大顾客更加喜爱铁观音,确保茶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成为业界当前关注的热点。论坛上,各种观点的激情碰撞,思维的火花不断迸射。大家纷纷表示,闽南茶业高峰论坛已成为政府部门、业内领军企业发布信息、交流观点的重要平台。(闻 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