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曲美”打响家具业电子商务营销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0-09-17 20:30:44 点击率:]

  “团购最低5.5折优惠,为什么不直接打折?这么便宜产品会不会有问题呢?”大学毕业3年,吴先生和女友正准备购买家具布置婚房,地产门户网站上的曲美“万人砍价曲亿团”活动广告让他们又心动又犹豫。

  

  万人订单不是神话

  

  对消费者的这些顾虑,曲美营销部经理杨敏笑言:“消费者被吓怕了,能够拿出当年最新款、最热卖的明星产品来做5.5折的优惠活动,确实业内少见;其次,家具产品网络团购在国内还是首次尝试,对于消费者还很陌生。‘曲亿团’活动是曲美联合淘宝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的第一次合作,消费者对此的认知和体验确实需要一个过程。作为曲美这样一个以口碑为生存法则的企业来讲,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保障消费者应有的权益。”

  至于这么大的优惠度为什么不直接打折,而是采取电子商务团购方式让利销售,杨敏经理说:“曲美品牌当季热卖的明星家具产品之所以能够低到5.5折这个水平,核心是采取了‘电子商务’的商业机制和商务平台,以此完成产业链再造,即通过聚合客户群,形成庞大的用户规模优势,进一步有效地推动生产制造的成本降低、品质提升,因此打折和团购虽然都是优惠,但显然团购不仅优惠幅度更大,客户价值也更高!”电子商务团购成功与否,除了企业能否真正拿出明星产品面向顾客,更在于参与人数

上一主题:腾讯 我爱模仿 也爱创新

下一主题: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