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仙草祛痛膏食品当药品卖声称疗效奇特
[发布时间:2008-07-23 00:00:00 点击率:]

近日,南昌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称其今年70多岁的母亲,得了滑膜炎,病情较重,有积液,有人推荐仙草祛痛膏治疗滑膜炎,于是他就去买了两个疗程,可等药都贴完了,母亲的病却并没有任何好转。
 

  对此,张先生表示,仙草祛痛膏声称富含多种生物活性酶,对关节软骨滑膜具有极强的营养修复功能,特别对骨质增生、滑膜炎、髌骨软化症、半月板损伤、椎间盘突出、风湿类风湿等有奇效。不仅能控制、阻止膝关节病变的迁延、发展和恶化,还能让大部分患者取得满意的康复效果,并表示一般5天见效,2—4个周期康复。然而他在购买并使用完该药之后,却没能看到母亲的病情如仙草祛痛膏所说的那样有所好转,所以很是气愤。

  张先生还表示,后来经过查询,仙草祛痛膏原来只是保健食品。他还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该“药”的代理价格是18元,减去广告费用和超级利润和人员开支,价格不会超过5元钱,再减去包装和运费等,估计每盒药的成本在3元之内,哪里会有震惊世界的疗效?张先生孝母心切,不想却成了“保健食品”的忽悠对象,呼吁消费者千万不要轻信所谓的奇特疗效,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