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双娃乳业阿荣旗乳品厂饲料厂牛场投产
[发布时间:2009-01-05 00:00:00 点击率:]

  2008年12月28日,北京双娃乳业阿荣旗乳品厂、饲料厂、牛场投产。在剪彩仪式上,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副市长白志远代表呼伦贝尔市对三个项目的顺利投产表示祝贺。他说,北京双娃阿荣旗乳品厂、饲料厂、牛场的竣工投产,不仅是阿荣旗产业经济发展的又一积极成果,也是呼伦贝尔农牧产业组合发展上的重大突破,必将对阿荣旗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据了解,双娃乳业阿荣旗乳品厂日处理1000吨鲜奶扩能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投资1亿元,日处理鲜奶700吨,可实现产值4.2亿元,利税5000万元;30万吨饲料厂投产后,不仅满足企业需求,还可为周边旗县提供饲料;牛场是双娃乳业致力于良种奶牛养殖及繁育的重点基地,在建筑设计上引进德国先进技术,改变了传统奶牛养殖的随意性和不确定性,代表了目前国内自动化养牛的先进水平。现存栏数3000头左右,引进国际上比较先进的自动化挤奶设备,实现从饲喂到产奶全部自动化控制。(呼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