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江西中烟举办卷烟产品感官质量评吸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9-03-11 00:00:00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有关要求,提高各企业感官评吸人员的评吸技术,根据2009年度培训计划的安排,近日,江西中烟工业公司举办了卷烟产品感官质量评吸技术培训班。各企业感官质量评吸人员和技术中心从事相关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操作、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以《卷烟 第4部分:感官技术要求》(GB5606.4-2005)为重点,从评吸技能和培训、评吸技术的应用、烟草化学成分对抽吸质量的影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及探讨。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参加了统一考核,考核合格者获得公司颁发的感官质量评吸资格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的感官质量评吸理论和技巧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为公司卷烟产品内在质量的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罗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