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2009年全国高尔夫改装大赛北京启动
[发布时间:2009-04-07 00:00:00 点击率:]

  2009年全国高尔夫改装大赛启动仪式于3月30日在北京宋庄画家村当代艺术馆隆重举行,为期两个月的全国高尔夫改装大赛就此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在充满激情的氛围中开始,一组关于高尔夫的开场Video,不仅通过快速的镜头切换和激烈的音乐,展现了高尔夫系列车型的优质性能,更折射出了它丰富的品牌内涵与文化。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申筱洁女士的讲话,明确指出了高尔夫品牌的内涵、与改装运动的结合以及此次高尔夫改装大赛的意义。“高尔夫品牌是世界两厢车的代表,它不仅具有深厚的历史和极佳的口碑,还因其自身优秀的性能和操控方面的优势,独具改装的基础和条件。这次高尔夫改装大赛不仅是对高尔夫运动性能的展现,更通过它与改装运动的完美结合,给改装爱好者和广大车友一个展现时尚激情和创意的空间。”

  随后,申筱洁女士宣布大赛正式启动。伴随着独具特色的高尔夫改装车闪亮登场,来自专业领域的全国拉力赛冠军车手陈德安、来自时尚娱乐圈的内地乐坛新锐音乐人彭坦,和来自专业媒体《汽车与运动》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的周丽娟三位评委也上台亮相,把这次启动仪式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大赛启动仪式,还将网络上高尔夫车友会论坛版主代表请到现场,与专业评委进行了现场对话,以一个普通高尔夫用户和网络车友会成员的角度,表达了对此次高尔夫改装大会的看法。

  据悉,此次全国高尔夫改装大赛于3月30日正式启动后,将通过4月北京、上海两地的初赛和5月16日在广州举行的决赛,最终决出全国总冠军。比赛对车辆改装分为个性改装组、性能改装组两大组别,个性改装组评选范围包括车辆外饰、彩绘、内饰、排气等不以改变车辆原厂技术性能为目的的改装内容;性能改装组评选范围包括车身结构、刹车系统、悬挂系统、动力系统、底盘等以提高车辆驾驶性能为目的的综合改装。活动的参赛选手将通过全国网络招募,先参加北京、上海两地的初赛,通过现场展示及不同组别的测试,以现场人气和网络得票的成绩总和计数进行选拨。大赛还将邀请国内专业的赛手担任评委,不仅给予参赛者公平的竞争机会和宝贵的经验提升,更力求将本次高尔夫改装大赛打造成为国内专业的改装赛事。

  高尔夫品牌自20世纪70年代诞生于德国大众公司后,便凭借其高品位、高品质、高质量的品牌形象,在全球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欧洲市场的绝对主流车型和现代高品质生活的象征。它传承了德系车一以贯之的高品质作风:稳定的质量、极强的操控性、体贴的设计、流畅的造型和个性化的装备,历经六代沿革,不仅沉积了深厚的汽车文化,更让高尔夫品牌深入人心。自2003年走入中国市场以来,高尔夫品牌凭借自身卓越的技术优势和丰富品牌内涵,吸引了国内众多社会中坚人士的目光,并且赢得了懂车、爱车之人的一致好评。

  凭借出众的底盘配置和悬挂系统,高尔夫品牌的操控享受得到了车主的一致认可,更得到了众多强调动感、追求时尚的年轻车主和改装爱好者的喜爱。正如高尔夫品牌代表了特定时代的潮流生活和时尚元素,这次活动将通过对高尔夫的改装,展现其优秀的性能和强大的操控能力,也为改装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尽显创意才华,树立全新改装车标杆的舞台。

  “时尚、个性、激情”的品牌内涵在各代高尔夫的身影中得以传承。启动全国高尔夫改装大赛活动,不仅是对作为两厢车代表的高尔夫进行创意化、个性化的诠释,更将带人们一起去重温高尔夫品牌35年间积累起来的深厚文化。

  (胡敬   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