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曲靖烟草积极探索优化卷烟送货效率新模式
[发布时间:2009-04-29 00:00:00 点击率:]

  为了在不增加运力和人力的情况下,充分利用现有的送货车辆,使送货线路更合理,提高送货车辆满载率,提高送货效率,云南曲靖市烟草公司尝试在充分利用现有运力资源的基础上优化“打破地理区域送货”模式。该模式在曲靖市烟草公司麒麟分公司试运行初见成效。

  在曲靖市麒麟区,珠街片区卷烟零售客户增加,原有的两辆送货车辆满足不了运力需求。结合麒麟区实际,把珠街片区卷烟零售客户中靠近麒麟城区的那一部分调整到城区送货线路,由城区送货线路的送货车辆进行送货服务,保证了在第一时间内将卷烟零售户的卷烟送货上门。

  随着农网延伸工作持续推进,卷烟送货效率不同程度地受到了交通条件的制约。在一定的范围内优化“打破地理区域送货”模式,将更有效地提高送货服务的质量,更加高效地解决卷烟“送货难”的问题,全面打牢网建基础,为实现曲靖烟草卷烟上水平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创建行业标志性商业企业的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王炳会 朱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