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勾庄菜价真叫便宜 马大嫂旅游买菜两不误
[发布时间:2008-05-06 00:00:00 点击率:]

新鲜的蔬菜、实惠的价格、全国面积最大的“超级菜篮子”——刚刚开园没几天的勾庄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在“五一”小长假首日成了许多马大嫂的蜂拥之地,人气不逊景区。
 

    甜玉米摊位前,陈大姐和她的先生正挤在人群中卖力地剥着“玉米衣”。“3.5元一斤,太便宜了,多买点,前几天超市里还卖到8元呢。”陈大姐家住绍兴路,他们开来私家车,带上足够大的尼龙袋。记者瞧了瞧,袋子里面已经装了茭白、辣椒、蒜苗、洋葱等10多个蔬菜品种,都足够吃好几天了。“这里买菜特方便,价格很实在,好像每个摊位的菜价基本上都差不多,少了讨价还价的麻烦。”看着满满的一大袋蔬菜,陈大姐很有成就感。除了纯粹过来买菜的,不少市民都把勾庄当作过节的好去处。小徐和男朋友是骑着自行车过来的,本以为他们是附近的居民,一问才知道他们原来住朝晖。“整整骑了一个小时才到了这里。”她笑着说,五一放三天假没有特别的出游计划,听说勾庄市场特别大,菜价特别便宜,就想过来见识见识,就当锻炼身体加旅游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