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国酒茅台积极拓展国际舞台
[发布时间:2008-06-02 00:00:00 点击率:]

本报讯 4月12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于海南博鳌开幕。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的八角形主会场内,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巨幅背景会标位居会场正中。国酒茅台以“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公司”企业徽标进入主会场,与瑞典沃尔沃、上海通用汽车、韩国SK、蒙牛等国内外知名大企业的醒目企业标识比肩,成功亮相这一举世瞩目的国际性会议。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茅台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袁仁国在贵宾席就座,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名政界、工商界人士及专家学者一起,聆听了国家主席胡锦涛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蒙古总统恩赫巴亚尔、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智利总统巴切莱特、汤加国王图普五世、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等各国领导人所作的精彩演讲。

  据悉,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召开之前,全球有很多知名大企业纷纷向博鳌论坛秘书处请出申请,意欲成为此届博鳌论坛的赞助商,但只有少数能如愿以偿。(茅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