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数百亿网广州协办 Google(谷歌)‘2008更高更快更强’中小企业营销论坛
[发布时间:2008-06-03 00:00:00 点击率:]

    北京2008年6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星际股份有限公司 Mystaru.com, Inc.(美国 OTCBB 市场股票代码:MYST;德国法兰克福交易所股票代码:TQF)今天宣布,旗下数百亿网 ( http://www.SUBAYE.com ) 在广州成功协办由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 Google(TM)(谷歌)公司与广州市番禺区联合主办的“2008更高更快更强 -- 谷歌中小企业营销论坛”。此次论坛上,番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应华先生致辞,表示积极鼓励和动员广大中小企业发展电子商务活动。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博士向中国的中小企业和媒体推介了谷歌的“中小企业网络营销解决方案”。这也是谷歌在中国首次举办的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线下推广活动,数百位中小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数百亿网、爱喜软件将在华南地区积极配合政府开展中小企业应用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培训;作为数百亿网与谷歌合作的一部分,数百亿网向中小企业推广谷歌全球化的网络营销平台、国际成功经验,助力中国中小企业走的更快更远。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所构成的“前瞻性”声明,通常含有“相信”,“估计”,“工程”,“期望”或类似表述。这些声明是根据法律的避风港条款的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95。前瞻性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差别的前瞻性声明。因素,将造成或助长这些分歧包括,但不仅限于,转变经济条件下,利率趋势,继续接受该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竞争因素和其它风险的详细说明该公司的定期报告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使这些前瞻性声明,该公司并无义务更新这些报表订正或改变日期后。





消息来源  星际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