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四川成都烟草系统累计捐款150余万
[发布时间:2008-06-04 00:00:00 点击率:]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同受震灾的成都市局(公司)也遭受了巨大的损失。面对突如其来的特大自然灾害,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临危不乱开展自救,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一边全力抓好抗震救灾工作,一边心系灾区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对“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作出了最好诠释。

  5月16日,市局(公司)向成都市慈善会捐款100万元,支援灾区全力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彭州市局(营销部)、大邑县局(营销部)分别向当地民政部门捐款20万元,青白江区局(营销部)向当地政府捐款5万元,支持当地灾后重建工作;同时,积极响应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5月16日,在市局(公司)局长、经理胡存忠同志的带领下,全市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献出一份爱心,共建美好家园”捐款活动,共计捐款5万余元。

  截至目前,市局(公司)及其部分区市(县)局(营销部)共计捐款150余万元。所属其他各区市(县)局(营销部)也正在积极开展捐款捐物献爱心活动。

  同时,市局(公司)近期也将对因灾受损的职工及家属、卷烟零售户实施救助。

  (唐 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