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家乐氏收购华北饼干业巨头正航食品
[发布时间:2008-07-07 00:00:00 点击率:]

 本报讯 家乐氏公司近日在青岛宣布,其下属机构之一日前收购了正航食品有限公司的近全部资产。收购交易的具体条件没有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正航食品有限公司在2007年实现了约5000万美金的净销售额,具有相当的市场影响力。

  “像中国这样高速增长的市场扩张,有助于家乐氏公司实现可持续增长。”家乐氏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麦凯先生表示,“正航食品有限公司的饼干产品非常符合家乐氏公司的产品发展战略,同时也能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影响。”

  正航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它是中国华北地区的主要饼干生产商之一,以“正航”为品牌,生产各种饼干和克力架产品。正航食品有限公司约有1800名员工。在收购交易完成后,这些员工,其中包括管理团队,将加入家乐氏公司的一个下属企业。本次收购还包括了正航公司位于山东省沂水县和辽宁省抚顺市的两个生产基地以及该公司的销售和分销网络。家乐氏公司是第一家到山东沂水地区投资的“财富500强”跨国企业。收购之后的公司总部仍将设在山东青岛,向家乐氏公司亚太区汇报。

  家乐氏公司将充分利用其在品牌塑造以及创新方面的专长、对饼干行业的深入了解以及正航食品有限公司现有的生产、销售和分销资源,推动其在华业务的强劲增长,同时促进地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郑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