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第三届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即将揭晓
[发布时间:2007-11-09 00:00:00 点击率:]

  为了认真宣贯国家商务部颁布的《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发展现代服务业,提高服务业比重和水平”,不断推进商品售后服务内容的不断完善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更好地建立商品售后服务体系,树立典型、推广经验,提高企业的销售和服务的竞争力。中国商业联合会等单位在成功举办了两届“全国商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评选活动”的基础上,以“标准”为准则,开展了“第三届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活动”,最终评价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全国售后服务达标合格单位、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

  本次评价活动为公益性社会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及评审费用。候选名单将在中国商品售后服务网、《经理日报—中国售后服务周刊》、《中国联合商报》等数十家媒体刊登。为了提高社会的关注率和公众参与,还在中国商品售后服务网等数十家网站开展投票活动。最终评价结果,于12月份下旬揭晓。

  到十一月上旬止,三一重工、江苏沃得集团、江苏牧羊集团、一汽集团、东风汽车集团、瓦轴集团、索尼爱立信、LG电子公司、国美电器、仙妮蕾德、康佳集团、飞利浦、远大空调等二百多家大中型企业已申报参加评价活动。详情登陆www.ccass.org.cn www.888-888.org.cn 查询。

   人民网报道“第三届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