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策划与咨询行业参与品牌评价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4 16:06:28 点击率:]

 
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活动邀请函
 
 
全国各相关策划、咨询机构、广告公司、公关公司: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牵头起草并归口的国家标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27925-2011),已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委颁布,于201221日实施。这标志着我国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首次有了系统的权威标准作指导,同时结束了品牌评价无统一标准可依的局面。
为了完善、规范、健全我国策划业的制度,由中国商业联合会起草的关于我国策划行业评价体系《商务策划评价规范》(SB/T10411-200)国家首部策划标准,国家商务部早在2007125日颁布,200751日正式实施,这标志着我国将逐步结束策划行业乱评比乱排序的混乱局面。
中国策划行业经过30年蓬勃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许多优秀的策划机构、公司、策划人正在为中国最出色的企业、品牌提供着重要且不可替代的智慧服务。
策划不是万能的,没有策划是万万不能的。今天的中国策划行业发展迅速,从业人员高达上千万,各类机构、公司遍布祖国大江南北,但策划行业发展一直存在鱼龙混杂、标准不清、优劣难断的局面,这极大的制约了行业的良性发展,也让许多具有真才实学的策划人、策划机构和公司很无奈,因为没有更好的办法展示自己的真实实力。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的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活动常年进行,定期发布评价结果。2013525,“纪念‘服务与品牌’国标实施一周年 ”在北京召开,会议将发布“中国品牌发展报告”、“中国售后服务报告”,揭晓星级企业品牌评价结果。
为了全面检阅我国策划与咨询行业的品牌水平和服务水平,主承办单位决定,本次活动将依据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对策划、咨询、管理、营销顾问、公关、广告、设计等专业公司进行评价。活动内容详见附件。
请相关机构积极参加。
官方网站:xgb.cctv.com    www.ccass.org.cn    www.gkmy.org.cn
新浪网专题:http://finance.sina.com.cn/focus/qgsyqypppjhd/
中国质检网专题:http://www.cqn.com.cn/news/zhuanti/ztlj/bzgch/index.html
中国策划专家网:www.666-666.net
中国策划网: http://www.zhongguocehua.com/
监督电话:010-66094340   66094341
联系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
 
 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   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
                   
一三年三月
 
附件:1论坛主要内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