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售后服务工作的重点
[发布时间:2009-11-13 14:55:47 点击率:]

1、产品质量保证:顾客购买的是完全满足设计要求和功能的产品,即产品的功能和效用必须要有保证。企业有责任保证商品在有效使用期内的正常使用,并必须对此提供必要的售后服务,保证产品应有的功能正常。

  2、履行服务承诺:为保护手机用户的合法权益,有此产品,国家强制执行的三包条例,例如规定手机七天内可享有退机服务,十五天内可享有换机服务,一年内可享有免费保修服务,只要是在中国境内销售的手机都必须严格执行这一规定,消费者保护协会和工商管理部门依据三包规定协调和处理顾客的手机投诉。 没有三包硬性规定的产品,至少要符合各方面的相应标准及同行间的售后常规。

  3、留住老顾客

留住一位老客户远比争取一位新客户要容易和重要。老顾客对企业或商品非常了解,认同度高,较容易建立忠诚度。售后服务才是持续销售的开始,真正的销售在售后。

上一主题:第一页

下一主题:售后服务中的大客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