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luck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

 

中商联发 [2017] 号

关于开展全国红木产业专业人才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红木产业企业、相关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着力发展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

  2017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中国红木产业在上千年的发展中,经过一代又一代的能工巧匠承前启后,创作出了无尽的家具瑰宝,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品牌强国”战略方针,执行国务院【2016】44号文件,【2015】19号文件及《中国制造2025》文件精神,我会联合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在全国红木产业深入宣贯首部《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27922)和《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27925)国家标准,开展红木专业人才系列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各企业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方针政策,把国务院有关加强品牌建设、提高售后服务水平的文件学深学透,贯彻到企业的日常工作之中。通过学习使企业领导层和职工提高认识,只有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才能强国强企,为国民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二、宣贯标准,完善体系。各企业针对实际,对照《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制定系统的、完整的,切实可行的“品牌与服务”体系,并在企业各部门各环节落到实处,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把服务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三、加强培训,提高能力。企业要把对职工的培训日常化、制度化,通过内部培训与派出培训相结合,不断提高职工的管理能力,技术能力,营销能力,派出相关人员参加“首席品牌官”、“品牌总监”、“售后服务管理师”高级研修班培训,每个企业至少要配备三至五名这样的专业人员。

  四、集中培训。对取得“售后服务管理师”、“品牌总监”、“首席品牌官”的人员不定期举办红木高级研修班,通过函授、集中面授、考试合格、论文答辩,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颁发“中国红木传承人”、“中国红木艺术大师”、“中国红木经营管理大师”证书。

  五、培训细则详见附件《中国红木产业专业人才培训招生简章》

  六、每期培训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组织及培训机构

  1.组织机构: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教育培训部

  2.培训机构:
  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电话:010-66094340 66094341
  传真:010-66094300
  邮 箱:shfwts@163.com
  联系人:郝欣华

  浙江省红木产业协会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富春路737号悦府

  秘书处:浙江省东阳市横店昌盛路65号

  电 话:0579-86557899

  传 真:0579-86557899

  网 址:www.zjhmcyxh.com

  联系人:郭海燕 15925959886 853891836@qq.com

back